叙利亚石油产量锐减96%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2-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黎巴嫩《每日星报》2月16日大马士革报道,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称,该国石油部长Suleiman al-Abbas周日表示,自2011年反政府行动爆发后,叙利亚石油产量锐减96%,目前大多数油井所在地区均为叛军控制,当下政府仅产油1...

  据黎巴嫩《每日星报》2月16日大马士革报道,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称,该国石油部长Suleiman al-Abbas周日表示,自2011年反政府行动爆发后,叙利亚石油产量锐减96%,目前大多数油井所在地区均为叛军控制,当下政府仅产油1.4万桶/日,而战前则为38.5万桶/日。

 

  他将此归咎于“恐怖分子不断增强对石油设备的破坏、西方制裁以及外国石油公司决定停止在叙经营”。

 

  叙利亚多数油井都位于该国东部和北部,被政府称为“恐怖分子”的反政府武装势力目前控制这些地区。

 

  2011年3月冲突爆发前,石油行业是该国外汇收入的主要来源。

 

  产量衰竭造成全国各地汽油短缺,刺激了黑市销售,迫使政府必须对几乎所有石油需求采取进口,其中大部分来自叙利亚的盟国伊朗。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