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计划出租墨西哥湾新探区用于油气开发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2-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国外媒体2月15日华盛顿报道,奥巴马政府13日宣布,美国政府计划出租墨西哥湾4000多万英亩的新探区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开发。   其中大部分将对外开放的探区3960万英亩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海...

  据国外媒体2月15日华盛顿报道,奥巴马政府13日宣布,美国政府计划出租墨西哥湾4000多万英亩的新探区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开发。

 

  其中大部分将对外开放的探区——3960万英亩——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海岸以外海域,剩余46.52万英亩的探区位于阿拉巴马州东部海岸和佛罗里达州西部海岸以外的墨西哥湾南部海域。

 

  根据宣布即将销售的内政部所说,按照现有的禁令,在佛罗里达州海岸线125英里内将不会进行任何的钻井作业。事实上,最接近即将出租探区的州是路易斯安那州,其距离也超过了125英里。

 

  美国政府官员说,在这些探区内的任何作业预计不会影响埃格林空军基地进行的海上演习。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