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海洋大油田开发成本达1200亿挪威克朗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2-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道琼斯奥斯陆2月13日消息,运营商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周四表示,挪威海洋巨大的Johan Sverdrup油田的开发成本预计在1000亿挪威克朗163亿美元至1200亿挪威克朗之间,该油田的开发计划将小幅延期至2015...

  据道琼斯奥斯陆2月13日消息,运营商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周四表示,挪威海洋巨大的Johan Sverdrup油田的开发成本预计在1000亿挪威克朗(163亿美元)至1200亿挪威克朗之间,该油田的开发计划将小幅延期至2015年初。

 

  挪国油负责挪威油气开发和开采的执行副总裁Arne Sigve Nylund表示:“这是历史性的,自1980年代以来,我们还没有投资这么多的钱去开发一个油田。”

 

  挪国油表示,Johan Sverdrup油田估计拥有18亿桶至29亿桶的油气储量,预计在2019年开始投产,生产寿命为50年。公司希望该油田的采收率达到70%,位居挪威大陆架高采收率行列。全球油田平均采收率约为35%。

 

  挪国油表示,该油田发现于2010年,峰值产量有望达到55万桶/天—65万桶/天,第一阶段的产量预期为31.5万桶/天—38万桶/天。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