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F接管巴油在阿根廷勘探区块全部所有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2-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挪威媒体2月3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YPF日前购买接管了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巴油在阿根廷内乌肯省和门多萨省的一个勘探区块的全部所有权。   据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所说,YPF同意向巴西国油支付407...

  据挪威媒体2月3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YPF)日前购买接管了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巴油)在阿根廷内乌肯省和门多萨省的一个勘探区块的全部所有权。

 

  据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所说,YPF同意向巴西国油支付4070万美元来买下后者在Puesto Hernandez区块的作业权和38.45%股份,从而中断了原计划2016年到期的一家合资企业。

 

  YPF在一份证券文件中表示,在成为这个地区的作业者以后,YPF可以加快投资计划来优化其生产潜力。

 

  据悉,这个目前日产大约1万桶轻质原油的油田的特许权有效期将持续到2027年。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