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国油推迟英国北海Bressay油田开发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11-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道琼斯奥斯陆11月22日消息,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计划推迟英国北海Bressay重质油田的投资。   挪国油新闻发言人Knut Rostad表示:公司已经决定重新考虑投资决策,推迟该油田的开发决定。 ...

  据道琼斯奥斯陆11月22日消息,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计划推迟英国北海Bressay重质油田的投资。

 

  挪国油新闻发言人Knut Rostad表示:“公司已经决定重新考虑投资决策,推迟该油田的开发决定。”

 

  这个开发技术上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估计投资成本在60亿美元至70亿美元之间,将成为英国北海近几十年来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

 

  今年初,挪国油投资近70亿美元开发Mariner重质油田项目获得英国方面的批准,并强调该项目正按计划推进。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