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发现1500万桶石油新矿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11-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关注度:0]
摘要:   据阿根廷中闻网消息,阿根廷国营YPF石油公司10日发布通报称,该公司在门多萨省发现1500万桶石油新矿藏,预计初始阶段,日产石油535桶。   这口井被命名为峡谷的守望者X-1号油井,位于门多萨省西南部的曼萨诺油...

  据阿根廷中闻网消息,阿根廷国营YPF石油公司10日发布通报称,该公司在门多萨省发现1500万桶石油新矿藏,预计初始阶段,日产石油535桶。

 

  这口井被命名为峡谷的守望者X-1号油井,位于门多萨省西南部的曼萨诺油田,钻探深度达1789米。

 

  今年迄今为止,YPF公司已在该省开发出三口油田,可开采石油量共计7500万桶。这将有力地推动门多萨省地方经济,拉动就业。

 

  上周,YPF公司宣布三季度石油生产量同比增长3.4%,天然气产量同比增长4.7%,盈利同比增长104%,达5.77亿美元,推动其股价上扬10%,目前每股报22.26美元。(赵晓宇)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