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石油公司在阿根廷南部发现新天然气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10-16  来源:新华网  关注度:0]
摘要:   巴西石油公司阿根廷分公司15日发布新闻公报说,该公司在阿根廷南部内乌肯省埃尔曼格鲁略地区发现新的天然气藏。   公报说,通过对该区域已开凿气井反馈数据的连续收集以及对地质和地理数据的重新分析,公司技术人员确定在该...

  巴西石油公司阿根廷分公司15日发布新闻公报说,该公司在阿根廷南部内乌肯省埃尔曼格鲁略地区发现新的天然气藏。

 

  公报说,通过对该区域已开凿气井反馈数据的连续收集以及对地质和地理数据的重新分析,公司技术人员确定在该区块存在不同含气量的天然气藏,而这些气藏在传统技术条件下曾被认为不具开采价值。

 

  公报说,此后公司勘探部门在埃尔曼格鲁略地区阿格里奥区块开凿了深度为1300米的实验性探井,并发现了该气藏。尽管探井初步开采结果被认为具有商业价值,但目前为止还无法准确估计新发现气田的潜在储量,需要通过新的探井实验加以评估。

 

  阿格里奥区块是巴西石油公司在埃尔曼各鲁略地区第三个生产性区块。埃尔曼各鲁略地区另外两个区块分别是1600米深的穆尔琴科区块和2800米深的托儿蒂略区块,均属低渗透气藏,日均总产量为200万立方米。

 

  这是巴西石油公司过去一年中第二次宣布在阿根廷发现新油气田。最近两年,巴西石油公司开始加大在阿根廷南部油气勘探投资力度。去年11月,该公司在阿根廷南部圣克鲁斯省“彼得站”招标区通过实验性探井发现新油气田。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巴西石油 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