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将成为东非第一个石油生产国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9-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英国图洛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丹希维日前在伦敦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肯尼亚即将成为一个石油出口国并预计在2016年开始出口石油。   希维说,肯尼亚将成为东非的第一个石油生产国。在图洛石油公司在肯尼亚发现了石油以...

  英国图洛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丹·希维日前在伦敦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肯尼亚即将成为一个石油出口国并预计在2016年开始出口石油。

 

  希维说,肯尼亚将成为东非的第一个石油生产国。在图洛石油公司在肯尼亚发现了石油以后,东非地区的油气勘探作业正在迅速增加。

 

  希维说:“在对Ngamia和Twiga-South发现进行了非常成功的流量测试以后,我们大幅提高了对南洛基查尔盆地的资源估计数。

 

  希维补充说,图洛石油在肯尼亚南洛基查尔盆地获得3个发现之后,日前在该盆地的Etuko-1井又获得了一个新的油气发现。该公司估计他们在这个盆地中已发现了3亿桶油当量的储量。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