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苏丹警告苏丹可能会破坏管道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7-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路透社7月23日朱巴喀土穆报道,南苏丹23日警告关闭连接两国之间石油管道的邻国苏丹,可能会破坏输油管道。   在苏丹表示除非南苏丹停止支持苏丹反政府武装否则将在60天内关闭连接两国的两条输油管道以后,南苏丹上周...

  据路透社7月23日朱巴/喀土穆报道,南苏丹23日警告关闭连接两国之间石油管道的邻国苏丹,可能会破坏输油管道。

 

  在苏丹表示除非南苏丹停止支持苏丹反政府武装否则将在60天内关闭连接两国的两条输油管道以后,南苏丹上周开始关停石油生产。

 

  缺乏自己的出口设施的内陆国家南苏丹通过苏丹的红海终端出口本国石油。

 

  南苏丹石油部长斯蒂芬·德修·道日前催促苏丹收回关闭管道的威胁。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