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湾石油平台发生溢油事故 47人撤离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7-24  来源:环球网  关注度:0]
摘要:   一座位于墨西哥湾的石油平台23日发生溢油事故。目前,溢油事故还未得到控制,已有47人从平台上撤离。   报道称,还没有人员伤亡及火灾情况的报道。美国联邦安全和环境执法局称检查员23日在飞经该石油平...


 

  一座位于墨西哥湾的石油平台23日发生溢油事故。目前,溢油事故还未得到控制,已有47人从平台上撤离。

 

  报道称,还没有人员伤亡及火灾情况的报道。美国联邦安全和环境执法局称检查员23日在飞经该石油平台时发现了该事故。

 

  另据俄罗斯之声电台转引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溢油事故发生的石油平台隶属Hercules Offshore公司,其经营商是Walter Oil and Gas公司。

 

  目前,相关部门正对周围环境造成的损失进行评估。事故原因也正在调查中。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