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C集团与大船重工签订四条JU2000E平台设备供应协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7-03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TSC集团与大船重工签订四条JU2000E平台设备供应协议   近日,《石油与装备》杂志记者从TSC集团获悉,该公司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船重工签订合约,为其四条JU2000E型自升式钻井平台提供四套防...

  TSC集团与大船重工签订四条JU2000E平台设备供应协议

 

  近日,《石油与装备》杂志记者从TSC集团获悉,该公司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船重工”)签订合约,为其四条JU2000E型自升式钻井平台提供四套防喷器吊机(BOP吊)、套管张紧系统(CTU)和三套齿条切割,签约金额为1,760万美元。按照合同规定,这些设备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交付。据悉,此次四条平台,是大船重工为挪威钻井承包商Seadrill建造的用于400英尺恶劣环境的自升式平台。

 

  据介绍,大船重工建造的F&G JU2000E型自升式钻井平台是世界海工行业明星产品之一,作业水深可达400ft,最大钻井深度达35000ft,设计最低环境温度为零下二十摄氏度,可在恶劣环境下作业,因此对钻井设备的要求也更为严格。

 

  此前在2011年5月,TSC就与大船重工签订合约,向其提供四套CTU及两套BOP吊至其系列JU2000E型自升式钻井平台。这次四条平台设备的签约表明大连重工和船东对TSC设备的高度认可。

 

  自升式平台建造的难点之一是桩腿的建造,其中桩腿齿条以及齿条的切割在几年前还一直被国外几家公司垄断。这种垄断不但使得中国船厂的成本增加,而且由于交货期很长导致中国船厂的平台交货期增加而丧失竞争力。自2009年,TSC推出“大模数数控火焰切割成型技术”以来,TSC已经为在中国建造的9条自升式桩腿提供了齿条切割服务。此次和大船重工的齿条切割的合作,更印证了TSC凭借一流的研发能力、领先的技术、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和及时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