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可能重新考虑停止南苏丹石油出口决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6-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挪威媒体6月10日喀土穆报道,苏丹政府新闻部长艾哈迈德贝拉尔奥斯曼上周末在喀土穆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苏丹可能推翻其关闭来自南苏丹的跨境石油出口的决定,但是,其邻国必须停止支持反政府武装。   奥斯曼对路透...

  据挪威媒体6月10日喀土穆报道,苏丹政府新闻部长艾哈迈德·贝拉尔·奥斯曼上周末在喀土穆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苏丹可能推翻其关闭来自南苏丹的跨境石油出口的决定,但是,其邻国必须停止支持反政府武装。

 

  奥斯曼对路透社记者说:“我们计划在60天内关闭这条石油管道,但是,我们可以推翻这个决定。理性思考的大门是敞开的,但是,我们将不会允许支持反政府武装。”

 

  苏丹8日在喀土穆表示,苏丹将停止来自这个被陆地包围的南部国家通过其北部国家的石油设施石油出口,原因是朱巴涉嫌支持在苏丹领上活动的反政府武装。

 

  据路透社报道说,苏丹总统奥马尔·哈桑·巴希尔日前敦促本国青年参军并准备“圣战”。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