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石油公司向日本大阪燃气出售40%巴新资产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5-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普氏能源资讯5月23日悉尼报道,在澳大利亚上市的澳大利亚著名石油公司Horizon石油公司23日在悉尼表示,该公司已同意以2.04亿美元价格把其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巴新的40%资产出售给日本公用事业公司大阪燃气公司。 ...

  据普氏能源资讯5月23日悉尼报道,在澳大利亚上市的澳大利亚著名石油公司Horizon石油公司23日在悉尼表示,该公司已同意以2.04亿美元价格把其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巴新)的40%资产出售给日本公用事业公司大阪燃气公司。

 

  将要向日本大阪燃气公司出售的资产包括Horizon石油公司在位于PRL4区块的Stanley油田、位于PRL21区块的Elevala油田和Ketu油田以及PPL区块的40%股份。

 

  澳大利亚Horizon石油公司目前拥有Stanley油田的50%股份以及Elevala油田和Ketu油田的45%股份,其合作伙伴分别是加拿大塔利斯曼能源公司、日本三菱公司以及当地公司Kina石油公司。

 

  Horizon石油公司在巴新西部省的净认证储量总数为1.25亿桶油当量。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