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石油装备制造基地晋升“国家级”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4-22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日前记者从辽宁盘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盘锦石油装备制造基地正式成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出的《关于公布第四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中说,依据2...


 

  日前记者从辽宁盘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盘锦石油装备制造基地正式成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出的《关于公布第四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中说,依据2012年度“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的通知,经过评审和公示,同意盘锦经济开发区石油装备制造基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数字电视产业园、天津临港经济区等46个产业集聚区为第四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并予以公布,盘锦石油装备制造基地名列其中。

 

  盘锦经济开发区石油装备制造基地目前已集聚国内外石油装备制造和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企业160余家,产品涵盖勘探开发设备、海洋工程装备等十几大类上百个品种,形成了从陆地到海洋、从地上到地下的完整产品体系。近年来,相继被确定为“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辽宁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

 

  据了解,“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将成为带动工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由大变强的重要载体和骨干力量,并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