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伦贝谢推出新增产技术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1-04  来源:石油与装备杂志  关注度:0]
摘要:   近日,斯伦贝谢推出了HiWAY油气流通道水力压裂技术。该新技术在支撑压裂范围内通过开放通道的创新,使油生产和油烃采收率达到最大化。   HiWAY通过转移压裂流和支撑电导之间的关系,对压裂进行了重新定义。斯伦贝谢...

  近日,斯伦贝谢推出了HiWAY油气流通道水力压裂技术。该新技术在支撑压裂范围内通过开放通道的创新,使油生产和油烃采收率达到最大化。

 

  “HiWAY通过转移压裂流和支撑电导之间的关系,对压裂进行了重新定义。”斯伦贝谢井服务总裁 Patrick Schorn说,“此压裂技术解决了其他压裂技术所不能解决的问题,实现压裂无限导流。”

 

  斯伦贝谢在阿根廷、俄罗斯、墨西哥和美国已经成功地展示了HiWAY新技术。在阿根廷,YPF,S.A.公司应用HiWAY技术重新生产,大大提高了 late-Jurassic Eolian库的天然气产量。HiWAY技术减少了回流时间,缩短一半的压裂作业周期,有效提高了聚合物采收率,结果显示对油烃增产具有重要的意义。

 

  “HiWAY处理井的平均初始生产率是35%,高于处理偏置井使用的常规压裂技术。”YPF,S.A.公司的Emmanuel d’Huteau顾问说。他进一步指出,在未来十年间,每口井的油烃采收率有望增到15%。

 

  HiWAY从根本上改变了压裂导流已成现实。由完备技术、流体工程和工艺控制组成的独特结合创造了一个稳定的压裂渠道的复杂网络。压裂的产能由使用的支撑实际渗透解耦形成,因此,这不是通过压裂支撑填充产生的流,而是通过高效的导流渠道的烃流。

 

  此渠道从井筒延伸到压裂的尖端,使压裂周期有效缩短一半,提高了油烃采收率。这影响着产能和烃采收率的最大化。

 

  HiWAY技术有效应用于单一和多层油气井作业中的水力压裂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