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国家石油收购淡水河谷部分钻探许可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12-28  来源: 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间消息,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对外表示,已经收购了巴西矿业公司淡水河谷在巴西海上圣埃斯皮里图Espirito Santo盆地25%的钻探许可权。   淡水河谷曾在本周三对外表示,已...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间消息,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对外表示,已经收购了巴西矿业公司淡水河谷在巴西海上圣埃斯皮里图(Espirito Santo)盆地25%的钻探许可权。

 

  淡水河谷曾在本周三对外表示,已经通过此次出售获得了4000万美元的现金,同时还有望在截至2013年末的时间里节约近8000万美元的开支。

 

  巴西圣埃斯皮里图盆地BM-ES-22A特许权的75%是由巴西国有能源巨头巴西石油公司(Petroleo Brasileiro SA)持有并运营的。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副主席Nick Maden表示:“在过去数年的勘探结果显示,圣埃斯皮里图盆地还具有进一步钻探的潜力。在BM-ES-22A的活动将进一步证实这一猜测,但同时还蕴藏着一定的勘探风险。”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还是巴西离岸Peregrino油田的运营商,同时也是该国最大的国际油田运营商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