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油在塞阿盆地超深水区发现石油资源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12-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国外媒体12月7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巴西国油Petrobras12月6日在里约热内卢宣布,巴西国油日前在位于巴西海上塞尔希培阿拉戈斯盆地塞阿盆地的深水区再次获得了石油发现,这是巴西国油在塞阿盆地深水区获得的第4个石...

  据国外媒体12月7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巴西国油/Petrobras)12月6日在里约热内卢宣布,巴西国油日前在位于巴西海上塞尔希培——阿拉戈斯盆地(塞阿盆地)的深水区再次获得了石油发现,这是巴西国油在塞阿盆地深水区获得的第4个石油发现。

 

  巴西国油说,测试证实在Calumbi地层中有轻质石油存在。发现井Muriu井在钻进过程中钻遇了67米厚的油柱,储层品质优等。

 

  Muriu井位于BM-SEAL-10租借区,距离塞尔希培州Aracaju海岸大约85公里。Muriu井完钻时的总深度为5347米,水深为2583米。

 

  巴西国油说,巴西国油时下正在对这个新发现进行评估,评估工作包括进行测井作业以及从Muriu井收集岩石和液体数据。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