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到2017年将成为全球最大产油国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11-14  来源:新华网   关注度:0]
摘要:   《世界能源展望》预计到2017年美国将超越沙特成为全球最大产油国,到2035年美国将实现能源自给自足。   11月12日电 国际能源署IEA12日在伦敦发布了2012年《世界能源展望》,预计到20...


 

  《世界能源展望》预计到2017年美国将超越沙特成为全球最大产油国,到2035年美国将实现能源自给自足。

 

  11月12日电 国际能源署(IEA)12日在伦敦发布了2012年《世界能源展望》,预计到2017年美国将超越沙特成为全球最大产油国,到2035年美国将实现能源自给自足。

 

  国际能源署总干事玛丽亚·范德胡芬说:“北美正处于原油和天然气生产变革的最前沿,这将对地区和全球造成影响。”报告预计,到2015年美国将超越俄罗斯成为全球最大天然气生产国,到2017年美国将超越沙特成为全球最大原油生产国,到2035年美国将实现能源自给自足。

 

  报告说,美国实现能源自给自足将给全球能源流向带来巨大变化。目前美国从中东进口大量石油,而到2035年中东原油90%都会出口到亚洲国家。

 

  国际能源署是石油消费国政府间的经济联合组织,其主要活动包括协调成员国能源政策、加强能源供应的安全、促进全球能源市场稳定、加速替代能源的发展等方面,并定期对世界能源前景作出预测。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