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石油公司将在塞浦路斯寻求新石油资源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8-20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土耳其能源部长塔内尔耶尔德兹Taner Y ld z在其访问TPAO西南部Ad yaman省新油田时表示,土耳其石油公司TPAO将开始在塞浦路斯-土耳其寻求新的石油资源。   安纳托利亚新闻社援引耶尔德兹的话表示:我们继续在该地...

    土耳其能源部长塔内尔·耶尔德兹(Taner Y ld z)在其访问TPAO西南部Ad yaman省新油田时表示,土耳其石油公司(TPAO)将开始在塞浦路斯-土耳其寻求新的石油资源。

  安纳托利亚新闻社援引耶尔德兹的话表示:“我们继续在该地工作。我相信,我们很快将会有结果。”

  今年4月份,TPAO开始在中法马古斯塔省钻探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去年9月份,希腊塞浦路斯开始在地中海南部岛屿勘探天然气资源。土耳其与塞浦路斯土耳其签署油气勘探协议。

  土耳其原油产量约达到1800万桶/年,其中阿德亚曼石油生产约占22%达360万桶,该地区石油收入约为4亿美元。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石油资源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