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石化展走进高桥石化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8-17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cippe石化展走进高桥石化 近日,cippe石化展组委会走访了中国石化上海高桥分公司,分别向高桥石化供应销售部马书记、化工事业部袁部长、水务中心蔡部长等介绍展会情况,邀请各部门主管及专业人士到展会现场参观考察。 ...



cippe石化展走进高桥石化

    近日,cippe石化展组委会走访了中国石化上海高桥分公司,分别向高桥石化供应销售部马书记、化工事业部袁部长、水务中心蔡部长等介绍展会情况,邀请各部门主管及专业人士到展会现场参观考察。

    高桥石化热情接待了cippe组委会工作人员。袁部长表示非常期待参观本届展览会,希望在展会上看到以下设备和技术:检测设备,如对味道、检漏设备等;污染处理设备,如污水、臭气、臭氧、尾气催化的处理等,同时对新型的节能、环保设备也很感兴趣。

    马书记对cippe石化展非常支持,希望通过展会了解全国范围内石化设备供应商的最新动态,了解最新的技术,计划重点考察换热器、仪表设备、炼油设备、阀门、密封等设备。蔡部长也表示将组织水务中心的技术工程师参观展会,并向cippe组委会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cippe组委会代表对高桥石化几个专业参观团表示热烈欢迎,相信他们必将不虚此行。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