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司寻求获得中国页岩气项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7-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挪威媒体7月18日报道,以中国为重点的澳大利亚Leyshon资源公司日前建议购买总部设在休斯敦的美国Camac能源公司麾下的香港子公司亚太石油有限公司(PAPL)的全部股权。 澳大利亚Leyshon资源公司时下正在进行深入调...

    据挪威媒体7月18日报道,以中国为重点的澳大利亚Leyshon资源公司日前建议购买总部设在休斯敦的美国Camac能源公司麾下的香港子公司亚太石油有限公司(PAPL)的全部股权。

    澳大利亚Leyshon资源公司时下正在进行深入调查,股份购买协议预计将在7月27日前敲定。

    作为收购的一个结果,澳大利亚Leyshon资源公司将获得位于鄂尔多斯天然气盆地东部边缘的紫金山产量分成合同的100%股权。位于中国中部山西省的鄂尔多斯天然气盆地距离北京大约500公里。

    澳大利亚Leyshon资源公司说,占地面积达到708平方公里的紫金山产量分成合同估计拥有1万亿至3.8万亿立方英尺非常规天然气。

    PAPL公司是在2009年10月在这个项目区内开始钻井作业的,迄今已完钻4口井,其中两口井已下套管。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