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与中国航油签署资源供应框架协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2-17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图为签字仪式现场 2月17日2月16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在北京签署2012年航空煤油资源供应框架协议。   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蒋洁敏,总经理、党组成员周吉...

 
中国石油与中国航油签署资源供应框架协议

图为签字仪式现场

    2月17日2月16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在北京签署2012年航空煤油资源供应框架协议。

  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蒋洁敏,总经理、党组成员周吉平,中国航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永,就双方长期合作举行深入会谈,并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蒋洁敏在会谈中说,民航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近年来中国航油的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成绩可喜可贺。当前中国民航业正值大发展时期,中国石油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协调销售业务,积极支持航油业务发展。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为促进能源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应有的贡献。

  周吉平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过去一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他说,双方多年来合作顺利、愉快,中国石油在积极保障市场供应的同时,不断加大对航油业务的支持力度。着眼于促进双方长期合作和保障航油供应,中国石油将认真履行协议,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孙立介绍了中国航油6年来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对中国石油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中国石油供应的资源总量增幅较大,双方围绕航油业务也开展了相关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此次协议的签署,必将促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目标。

  朱永、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刘宏斌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徐福贵主持签字仪式。

  中国航油是目前国内和亚洲最大的集航空油品采购、运输、储存、检测、销售和加注为一体的国有大型航空运输保障企业,是世界第五大航油供应商,在全国160多个机场拥有供油设施,为全球190多个航空客户提供航油加注服务。

  中国石油、中国航油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