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 见证精彩150年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2-02  来源:北京振威  关注度:0]
摘要: 1862年,山特维克创始人Gran Fredrik Gransson在瑞典山特维肯市创办了世界领先的钢铁公司山特维肯钢铁厂,其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领域各种钢铁行业产品。作为世界上首家采用贝塞麦转炉炼钢法的公司,山特...


 

 

    1862年,山特维克创始人Göran Fredrik Göransson在瑞典山特维肯市创办了世界领先的钢铁公司—山特维肯钢铁厂,其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领域各种钢铁行业产品。作为世界上首家采用贝塞麦转炉炼钢法的公司,山特维克凭借其“钢铁意志”,一直是技术革新的先锋,在国际市场上声名卓著。

    1921年,山特维克开始制造生产不锈钢产品,这也是公司发展历史上的重大里程碑。通过100多年的经久演绎,山特维克产品从钢圈、传动轴、钻钢到无缝管材、输送带、手锯、特种导线、到剃须刀片,产品一应俱全!研究和创新是钢铁制品公司的驱动力。公司在山特维肯建造了崭新的设施,并分别在瑞典,美国、印度、墨西哥及巴西设有研发中心,以提升公司在冶金研究方面的世界声誉。

    1985年,山特维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1997年成立山特维克材料科技中国,产品涉足领域也不断扩大,从工业领域适用的不锈钢和特种钢钢管,钢带,钢丝,加热系统到家用领域的冰箱、空调压缩机,刀片及诸多食品加工领域等,产品形式多种多样,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解决方案。

    2012年,山特维克迎来了它的150周岁生日。凭借150年的持续创新动力、发现新趋势以及强大的技术能力,山特维克始终引领着行业革新发展。山特维克将继续在成功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基础上展望未来,与广大伙伴携手以推动中国工业的快速发展。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