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齿轮油泵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2-16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2CG型高温齿轮油泵用途:    用于渣油、煤焦油、落地油、泡沫原料及添加剂等介质的输送、加压、是玻璃、泡沫、建材、化工建筑、石油、粮油行业理想的输送加压设备。 2CG型高温齿轮油泵应用范围:    主要用于输送各种...


2CG型高温齿轮油泵用途:
   用于渣油、煤焦油、落地油、泡沫原料及添加剂等介质的输送、加压、是玻璃、泡沫、建材、化工建筑、石油、粮油行业理想的输送加压设备。
2CG型高温齿轮油泵应用范围:
   主要用于输送各种润滑性差、含有细微颗粒的介质、温度不超过200℃,粘度不大于1500cst。
2CG型高温齿轮油泵结构特点:
    1、高温齿轮油泵主要由泵体、泵盖、齿轮、轴、轴承、及密封等部件构成。
    2、高温齿轮油泵三体为铸铁件、铸钢件;齿轮、轴采用特殊钢材,其表面硬度可达到HRC60以上,具有极强的耐磨性。

电话:0317-8283373 传真:0317-8227288 公司网址:http://www.btclb.com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