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石化化工产品月产量创纪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10-14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乌鲁木齐石化公司9月生产PTA8745吨、三聚氰胺2737吨,双双刷新月产量历史纪录。 PTA、三聚氰胺是公司今年效益最好的两种产品。为此,这个公司把装置长周期高负荷运行作为首要任务,着力实施生产保运和技术攻关等措施,装置运行...

    乌鲁木齐石化公司9月生产PTA8745吨、三聚氰胺2737吨,双双刷新月产量历史纪录。

    PTA、三聚氰胺是公司今年效益最好的两种产品。为此,这个公司把装置长周期高负荷运行作为首要任务,着力实施生产保运和技术攻关等措施,装置运行渐入佳境,装置产量稳步提升,各项消耗持续下降。

    公司相继实行“实时通报式巡检”、“装置高负荷运行承诺”和“月作业分析”等措施,并将产量指标层层分解。为调动员工增产创效的积极性,公司建立有效奖惩机制,将装置产量作为贯穿全年劳动竞赛的赛点,设立产量红黑榜,每周予以公示,并进行相应奖励与考核。
关键字: 乌鲁木齐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