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路透社:明年油价将在每桶100美元以上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9-29 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路透社9月28日伦敦报道,路透社今天公布的一次调查的结果显示,尽管担忧全球经济衰退以及需求量大幅下降,明年全球油价仍将处于每桶100美元以上。 接受路透社调查的32名业内分析专家预测明年布伦特原油的平均价格将在每桶106.8...
 
    据路透社9月28日伦敦报道,路透社今天公布的一次调查的结果显示,尽管担忧全球经济衰退以及需求量大幅下降,明年全球油价仍将处于每桶100美元以上。

    接受路透社调查的32名业内分析专家预测明年布伦特原油的平均价格将在每桶106.8美元,略低于路透社上个月调查得出的每桶107.9美元的结论。

    这是业内分析专家连续第3个月预测明年的油价将下降。

    国轻质原油西德克萨斯州中质原油(WTI)明年的平均价格将在每桶92.6美元,低于8月份的每桶96.3美元的预测。

   尽管削减了预测,32名被调查的业内分析专家中有22人仍预测布伦特原油期货明年的价格将在每桶100美元或100美元以上。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