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KBR全球苯酚用户聚焦北京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9-29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KBR全球苯酚用户聚焦北京   日前,一年一度的凯洛格布朗路特公司(KBR)苯酚用户大会在北京召开,该会议在中国为首次。   三天会议期间,KBR美国总部和中国公司的苯酚专家就装置实际运行状况和出现的...

KBR全球苯酚用户聚焦北京

KBR全球苯酚用户聚焦北京

  日前,一年一度的凯洛格布朗路特公司(KBR)苯酚用户大会在北京召开,该会议在中国为首次。


  三天会议期间,KBR美国总部和中国公司的苯酚专家就装置实际运行状况和出现的问题,与中国用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来自美国休斯敦的苯酚技术经理表示,KBR苯酚技术在中国有多年的应用经验,此次以北京作为会议地点,一是期待与中国客户有更多沟通,二是让全球其它国家的苯酚用户更多了解中国。


  KBR的开发团队拥有超过50年的先进苯酚技术研发创新经验,执行团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完成50个多个苯酚项目。在苯酚工厂开始运营后,KBR可以提供持续的技术服务,以帮助客户优化生产并实现目标。采用KBR苯酚工艺生产的苯酚产品为行业树立了质量标准,并且适合用于各种应用领域,例如光学级聚碳酸酯、环氧树脂、尼龙等。目前KBR苯酚技术在国内中石化上海高桥和建滔化工得到应用。


  KBR公司坚持贴近市场,服务客户的一贯宗旨,就在此前,该公司受邀参加天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国际性石油化工行业会议,与中国合成氨、烯烃、炼油领域的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论坛期间,KBR中国独资公司凯洛格布朗路特(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凤瑞参加了大会论坛讨论,引起石化行业的广泛关注。(柳子秦)

关键字: KBR 苯酚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