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宝钢绿色之家”将亮相今年上海国际冶金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9-23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9月26日,由中国金属学会、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金属学会、上海申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日前,徐乐江董事长和李海平主任在筹展会议上指出,宝钢展台与以往相比更...

  9月26日,由中国金属学会、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金属学会、上海申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日前,徐乐江董事长和李海平主任在筹展会议上指出,宝钢展台与以往相比更加注重策划与公司重大发展与决策相结合,通过深入了解宝钢二次创业、新一轮发展规划的公司精神,重点展示钢铁与绿色、绿色产品、绿色制造、绿色研发、绿色产业几大模块,通过各种方法展示更好的钢铁,更好的生活。

宝钢展示绿色之家

宝钢展示绿色之家


  “宝钢绿色之家”作为此次冶金展的展示亮点,48小时完成300平米的别墅组装,真正实现了“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目标,体现拆装方便,快速移动,装配化和模块化的特点。目标细分为:1、材料选用—100%可回收的钢材;2、设计过程—模块化和标准化;3、生产过程—工厂化制造;4、安装过程—100%装配化;5、设备选用—“零排放”、太阳能、风能可再生能源;6建筑技术—自动遮阳、智能化家居。


宝钢绿色之家体现了绿色、节能、环保、智能和低碳的理念:
房屋骨架——热轧钢板和冷弯薄壁型钢
墙    体——岩棉和保温板组成的“双保温”系统,其保温效果等同于“1米厚的粘土砖墙”
楼    面——采用保温和隔声一体化的新型矿棉环保材料
外    墙——可反复拆卸的外挂式墙板
供电系统——采用太阳能、风能分布式能源箱供电,实现“零排放”
智能系统——集门禁系统、可编程灯光控制系统、红外感应系统于一体的“智能”房屋
宝钢绿色之家由十三个既相互独立,又互为关联的模块组成。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