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内新闻

上海cippe石化展 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云集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8-23 北京振威 关注度:0]
摘要: 天合石油亮相上海cippe石化展 亚洲最大的石化展会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上海cippe石化展)于2011年8月22日上午9时许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


天合石油亮相上海cippe石化展

    亚洲最大的石化展会——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上海cippe石化展)于2011年8月22日上午9时许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本届上海cippe石化展汇集了来自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00家企业参展。Aker Solutions作为全球领先的油服公司之一,首次参展cippe石化展以登录中国市场,精心布置的展台吸引大量观众驻足。国外知名参展商还有美国林肯工业、美国福禄克、美国汉诺威、泰科国际、史丹利、德国耐驰、德国流体机械、阿特拉斯、艺达思、英国欧鲁克、SGS集团、佐敦涂料、佶缔纳士等。

    国内知名企业如西部钻探、天合石油、振华重工、巨力集团、渤海钻探、杰利阳、山西维高钻具、沈鼓集团、上海阀门厂、中核苏阀、KSB泵、无锡压缩机、中核苏阀、烟台冰轮、江苏中圣集团等,纷纷选择以此为契机推出并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

    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定向井技术服务公司是以定向井设计、技术服务、定向井工具仪器维护、标定、打捞技术服务及工具研发、钻井工程复杂事故预防与处理等为主要业务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公司。在此次展会上集中展示了直井钻机钻超浅层稠油水平井技术、钻井井口接钻具防钻井液喷溅系统、主动式纠斜工具等八款新型技术和设备;
 



中国石油西部钻探亮相上海cippe石化展

 

    天合石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主要展品是各类钻井工具及配套设备等。其公司主营产品有:钻铤、螺旋钻铤、加重钻杆、螺旋加重钻杆等各类钻井工具,修井、固井、取芯、打捞工具和配件,液压拆装架、液压试验架、螺杆钻具试验台、防喷器自动化清洗系统等,共120多个品种1000多种规格。主要展品为各类钻井工具及配套设备等。
 



振华重工亮相上海coppe石化展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ZPMC)是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位于长江口的长兴基地是全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重型装备制造厂。ZPMC研制的大型港口集装箱机械和矿石煤炭等散货装卸机械产品,技术一流,耐用可靠,如今已遍布全世界76个国家,并占世界市场75%以上的份额。公司同时具备强大的海工设备研发制造能力,可提供各种海上工程船舶如大型起重船、铺管船、挖泥船、大型船厂龙门吊及钻井平台等。

    上海cippe石化展开展首日商者云集,为广大参展商与专业买家提供了一个无缝对接的广阔平台。成为名副其实的齐聚石油石化企业于一堂的行业盛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