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伟尔矿业太仓工厂投入运营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8-10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伟尔矿业太仓工厂车间内部   日前,全球采矿、石油及天然气和电力市场的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伟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太仓工厂正式开业。该工厂将成为较小系列GEHOZPM和TZPM活塞隔膜泵以及裸轴GEHOZD井...



伟尔矿业太仓工厂车间内部
 

  日前,全球采矿、石油及天然气和电力市场的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伟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太仓工厂正式开业。该工厂将成为较小系列GEHO®ZPM和TZPM活塞隔膜泵以及裸轴GEHO®ZD井排水泵的组装和测试中心。


 
  目前太仓工厂由一个占地约3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组成,并配置了6架超过30吨的起重机。此外,还有一个总建筑面积为750平方米,配备了最新通信设施的独立办公楼。整个工厂所有面积较大,为其未来扩展预留了充分的空间。自2011年1月以来,该工厂已投入运营,其裸轴GEHO®ZD井排水泵组装业务进展顺利。为了确保产品符合伟尔全球标准,产品还将通过最后的整修。此外,高度精密的装配工具及GEHO®试验台已安装完毕,以用于对组装泵进行基本性能测试。第一批GEHO®泵已顺利通过了最后的验收并准备送抵中国客户。


 
  伟尔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国勋先生说:“对于伟尔集团来说,中国市场正日益凸显其重要性,而投资太仓工厂正符合了伟尔集团扩大中国市场份额的战略。”他认为,太仓工厂是实现GEHO®泵在中国市场增长目标的关键因素,确保向中国市场上的GEHO®泵提供高效率的配件供应和优质售后服务,提高与客户的亲密度。通过以上这些,太仓工厂预计在不久的将来,迅速扩大其市场占有率,从而为伟尔集团实现在中国的市场目标作出重大贡献。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