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辽河油田沈阳采油厂小窍门带来大效益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8-05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抽油机皮带过松或过紧均会导致耗电增加;盘根不漏的情况下,盘根盒调到最松耗电最低。这些在日常生产中容易被忽略的节能点到底能带来多大的效益?答案是:仅一个采油计量站就可实现年节电40万千瓦时。这就是沈阳采油厂在开展全员精细管理,杜...


    抽油机皮带过松或过紧均会导致耗电增加;盘根不漏的情况下,盘根盒调到最松耗电最低。这些在日常生产中容易被忽略的节能点到底能带来多大的效益?答案是:仅一个采油计量站就可实现年节电40万千瓦时。这就是沈阳采油厂在开展“全员精细管理,杜绝百种浪费”活动中,寻找小窍门带来的节能大效益。

这个厂将改革创新活动与生产实际紧密结合,通过开展征集“节能金点子”、“浪费行为大搜寻”、“节能小窍门展示”、“变废为宝小制作”等一系列节能减排竞赛活动,努力挖掘生产、生活中的节能潜力,积极寻求容易被忽视的节能点,不断强化员工节能意识。

仅今年上半年这个厂共征集金点子986条,采纳实施 632条,体现可计算经济价值超过1000万元。

关键字: 辽河油田 采油计量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