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冀东油田建检测海底管线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8-04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8月1日,冀东油田油建公司施工作业人员在南堡1―1人工岛登陆点附近紧张作业。这是他们首次开展海底管线检测施工。 冀东油田已建成投运南堡1―3人工岛至南堡1―1人工岛等4条海底输油、输水管线和海底电缆。定期对海管海缆进...


     8月1日,冀东油田油建公司施工作业人员在南堡1―1人工岛登陆点附近紧张作业。这是他们首次开展海底管线检测施工。

冀东油田已建成投运南堡1―3人工岛至南堡1―1人工岛等4条海底输油、输水管线和海底电缆。定期对海管海缆进行检测,及时采取措施消除海管海缆隐患,对保障海上人工岛和导管架生产平台的安全平稳生产十分重要。

本次作业内容是对全长6.7千米的1条海底输油管线和1条输水管线进行探测调查,全面勘测海管实际铺设轨迹两侧各150米的水深地形、地貌和各种障碍物,管线空间位置和两端立管、淘空部分阳极块情况。通过对调查采集数据的处理及综合解释分析,为冀东油田研究制定海管保护措施提供科学依据。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