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KBR与中煤集团达成内蒙两套氨合成回路合作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8-03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凯洛格布朗路特(KBR)公司于8月1日宣布,被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授予合同,KBR将为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在中国内蒙鄂尔多斯图克工业园区的两套日产1660吨的氨合成回路提供工艺技术、工艺设计包、及技术服务。 ...

  凯洛格布朗路特(KBR)公司于8月1日宣布,被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授予合同,KBR将为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在中国内蒙鄂尔多斯图克工业园区的两套日产1660吨的氨合成回路提供工艺技术、工艺设计包、及技术服务。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二大煤炭企业,在未来五年,集团要建成山西、江苏、黑龙江、蒙陕、新疆等5大煤炭产业基地,形成煤炭生产、煤化工、发电、煤机制造、煤矿建设五大主业协同发展格局。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图克化肥项目是蒙陕基地的主战场。该项目对中煤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作为中煤的第一个自主建设的大型煤化工项目,标志着中煤进军煤化工领域的开始。由于对天然气供应的限制,中国新建的合成氨厂将主要以煤作原料。KBR在200多套合成氨装置中的设计经验使其在煤化工领域凸现优势。

 

  “我们很高兴作为中煤集团进军煤化工领域的一部分,”KBR技术事业部总裁约翰.德比希尔说,“该项目使得KBR有机会显示其优越的氨合成技术并增强我们执行该类创新项目的能力。”


  自2009年初以来,KBR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和发展力度,并成立了独资子公司——凯洛格布朗路特技术(北京)有限公司。KBR中国公司秉承“专业务实,扎根中国,以客为先“的企业理念努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专业技术服务。

关键字: KBR 中煤集团 氨合成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