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马拉松石油二季度净收益达到9.96亿美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8-03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路透社8月2日休斯敦报道,总部设在休斯敦的美国著名油气生产公司马拉松石油公司今天在这里说,马拉松石油公司第二季度获得净收益9.96亿美元或每股1.39美元。 马拉松石油公司去年第二季度的净收益为7.09亿美元或每股1...

 
    据路透社8月2日休斯敦报道,总部设在休斯敦的美国著名油气生产公司马拉松石油公司今天在这里说,马拉松石油公司第二季度获得净收益9.96亿美元或每股1.39美元。

马拉松石油公司去年第二季度的净收益为7.09亿美元或每股1美元。

今年6月30日,马拉松石油公司完成了本公司的炼油、市场销售和运输业务的剥离。

据统计,马拉松石油公司第二季度从连续作业中获得的已调整过的净收益为6.89亿美元或每股0.96美元,而去年同期为4.4亿美元或每股0.62美元。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