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独家资讯

宝石机械NDC项目倍受阿联酋国家钻井公司赞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8-03 北京振威 关注度:0]
摘要: 项目非常成功,质量非常满意!7月26日,第3次来宝石机械公司访问的阿联酋国家钻井公司(NDC)首席执行官阿卜达拉萨意德苏威迪,对宝石机械为其研制的7台5000米沙漠快速移运钻机给予如此评价。 NDC首席执行官苏威迪...


    “项目非常成功,质量非常满意!”7月26日,第3次来宝石机械公司访问的阿联酋国家钻井公司(NDC)首席执行官阿卜达拉·萨意德·苏威迪,对宝石机械为其研制的7台5000米沙漠快速移运钻机给予如此评价。

    NDC首席执行官苏威迪和技术副总裁默罕默德·阿卜达拉·莱思此次专程到宝鸡,就宝石机械为其研制的沙漠快速移运钻机项目的执行情况,双方进行会谈交流。

    宝石机械公司总经理张永泽在会谈中概括总结了项目执行情况。苏威迪饶有兴趣地介绍了钻机的使用情况,并高兴地说,NDC钻机项目是宝石机械执行得非常好的项目,是双方合作的典范,6月22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的向油公司交井庆典仪式已向业界证明:项目非常成功,我们对产品质量非常满意!这些钻机将大大增强NDC参与市场竞争的实力。苏威迪还建议,宝石机械能按原合同条款与NDC续签3台5000米沙漠快速移运钻机。苏威迪相信,双方之间今后的合作机会和空间会更大,阿联酋与中国在石油装备方面的合作必将取得新的成果。

    签约于2009年9月的NDC钻机项目,合同总金额20.8亿元,包括12套沙漠快速移运钻机和2套钻机钻具,是我国高端重型石油装备出口史上的最大订单,也是宝石机械由“中国的宝石”迈向“世界的宝石”的标志性项目。

    因NDC向来以要求严苛著称,项目自启动以来,备受业界关注。宝石机械公司在设计、制造、检验、调试等方面为此付出了超常的努力。截至8月2日,先期运作的7套5000米沙漠快速移运钻机中的6套已经顺利发运阿联酋,其中2套钻机已投入正常钻井作业,首套钻机已开始承钻第2口井。第7套钻机已于8月2日发往阿联酋。(孙秦)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