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印度寻求从沙特和伊拉克购买更多原油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7-26 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路透社7月25日新德里报道,印度应对伊朗8月份停止供应原油的即时策略是从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购买更多的原油,而国内的库存水平以及炼油厂的检修计划将向印度的炼油企业提供喘息的时间。 伊朗削减原油供应量的目的是为了迫使印...


    据路透社7月25日新德里报道,印度应对伊朗8月份停止供应原油的即时策略是从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购买更多的原油,而国内的库存水平以及炼油厂的检修计划将向印度的炼油企业提供喘息的时间。

伊朗削减原油供应量的目的是为了迫使印度的炼油企业解决50亿美元的石油供应债务问题以及找到一种支付今后石油供应的方法。

PFC能源公司石油市场高级顾问Paul Tossetti说,伊朗停止向印度供应原油给了这个地区的竞争对手、美国盟友沙特阿拉伯抢占亚洲第3大石油消费国更大市场份额的机会。

他说:“他们已提议向亚洲炼油厂提供更多的原油。伊拉克的石油产量在明年晚些时候将出现大幅增加,伊拉克的石油产量将是印度的另外一个机会”。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