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上海达辉机械有限公司:重点展示CP化工流程泵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7-21 北京振威 关注度:0]
摘要: 上海达辉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新加坡伟达机械有限公司。自1994年在中国从事进口工业泵的销售代理与服务。2000年上海达辉机械成立了北京与广州两个分公司。公司主要经营销售WILDEN 隔膜泵、ALMATEC隔膜泵、...



 

    上海达辉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新加坡伟达机械有限公司。自1994年在中国从事进口工业泵的销售代理与服务。2000年上海达辉机械成立了北京与广州两个分公司。公司主要经营销售WILDEN 隔膜泵、ALMATEC隔膜泵、BLACKMER滑片泵、MOUVEX 偏心泵、CP 磁力驱动泵、GRISWOLD 化工离心泵、OBL计量泵、FLUX抽桶泵、EUROFLO 离心泵、Varisco齿轮泵自吸泵、FindeR真空泵、离心泵及其它一些著名品牌的自吸泵、磁力泵、往复式泵等泵类产品和电机产品。除了销售产品以外,上海达辉还拥有一间维修车间,并配备了一支受过专门训练的技师队伍,提供给客户从产品测试到维修的一系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本次上海cippe石化展上,上海达辉将带来最新产品:CP化工流程泵。CP泵业专注于流程泵和无密封磁力驱动泵的研发与制造, 主要用于处理一些非常规的流体,如腐蚀性的, 研磨性的, 含颗粒物的, 导电性的, 有毒性的以及易燃性的流体。
 
    EB - 含特氟龙PFA里衬, 化工流程泵

    ET - 含陶瓷里衬, 化工流程泵

    EB&ET系列均通过DIN 24256 (ISO 2858)国际标准认证。所有接液部的材质均为防腐蚀性的特氟龙PFA(最低厚度为5mm), 或防渗透、防腐蚀以及防磨蚀性的陶瓷材料。泵可选双重贴面密封或特殊浆体密封系统。
 
技术参数:
流量:300 m3/h
扬程:90 m
理论压力:16 bar
耐温范围:-100℃to +250℃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