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伊拉克探明石油储量或将增加到1730亿桶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7-18 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海湾新闻》7月17日巴格达报道,伊拉克政府主管能源事务的副总理侯赛因沙赫里斯塔尼7月16日在这里说,在加入了伊拉克半自治的库尔德地区的石油储量以后,伊拉克的探明石油储量可能增加21%。 沙赫里斯塔尼是在位于巴格达的伊拉克石...

    据《海湾新闻》7月17日巴格达报道,伊拉克政府主管能源事务的副总理侯赛因·沙赫里斯塔尼7月16日在这里说,在加入了伊拉克半自治的库尔德地区的石油储量以后,伊拉克的探明石油储量可能增加21%。
 
    沙赫里斯塔尼是在位于巴格达的伊拉克石油部对各国驻伊拉克的大使们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伊拉克的探明石油储量在加入了库尔德地区的300亿桶石油储量以后可能增加到1730亿桶。
 
    他说,伊拉克的石油日产能在2017年前将增加到1200万桶。
 
    拥有世界第5大石油储量的伊拉克一直在寻求提高本国主要收入来源的能源出口来帮助重建本国被数十年的战争冲突、经济制裁和武装袭击所破坏的经济。伊拉克自2003年以来迄今已签署15项油气合同。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