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柏克为中国石油勘探提供UPS不间断电源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7-13 中国传动网 关注度:0]
摘要: 柏克为中国石油勘探提供UPS不间断电源 柏克UPS不间断电源,凭借出色的性能、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中标天津某大型石油工程。 柏克作为高端的民族电源品牌,柏克UPS产品...




柏克为中国石油勘探提供UPS不间断电源

 

    柏克UPS不间断电源,凭借出色的性能、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中标天津某大型石油工程。

 

      柏克作为高端的民族电源品牌,柏克UPS产品不断的服务于中国石油勘探事业,为该石油工程设备公司实验厂的各类精密仪器提供保护,保证了电源的不间断性,避免了突然停电对高端设备造成的损坏。

 

      柏克UPS电源,已经服务了中国石化在内的诸多大型项目,在研发UPS电源上,针对石油业发展,不断的研发出最新的产品,为石油业提供高可靠的不间断电源保护。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