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综合新闻

亚洲最大石化展与海工装备高峰论坛将在沪召开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7-13 上海证券报 关注度:0]
摘要: 记者从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获悉,该协会主办的第三届cippe上海石化展将于2011年8月22日24日在上海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iooe)与2011中国海洋油气钻采与工程装备高峰论坛也将同期举行...


    记者从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获悉,该协会主办的第三届cippe上海石化展将于2011年8月22日—24日在上海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iooe)与2011中国海洋油气钻采与工程装备高峰论坛也将同期举行。


 
  作为亚洲最大的石化展会,此次上海石化展总面积达到40000平米,参展企业将突破600家。据组织方介绍,参展的国内知名企业包括中石油集团旗下渤海钻探、天合石油、杰利阳能源、振华重工(600320,股吧)等。同时,世界最大的独立石油及燃气勘探和开采公司戴文能源公司、拥有100多年历史的马拉松石油公司以及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巴西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等国家石油公司都已确认参展。


 
  同期举行的海工装备高峰论坛则将邀请政府与协会高层及众多国内外业内高端管理者、经营者、专家等参会。届时,与会者将就深水油气市场热点和政策指向、油气钻采工程技术与装备、海工装备制造及配套设备等议题进行热议,共同探讨海洋油气钻采与工程装备发展大计。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