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科瑞FM1500HP快移钻机“华丽”下线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7-05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科瑞FM1500HP快移钻机   6月29日上午,国内首套FM1500HP、HR4000钻机下线仪式暨FM1500HP、HR4000钻机国际技术论坛开幕式在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


科瑞FM1500HP快移钻机

科瑞FM1500HP快移钻机

  6月29日上午,国内首套FM1500HP、HR4000钻机下线仪式暨FM1500HP、HR4000钻机国际技术论坛开幕式在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波出席新型全智能钻机下线仪式并宣布论坛开幕。
 

  FM1500HP快移钻机主体(井架、底座及提升设备)采用大模块化、紧凑型设计,其运输模块的最大外形尺寸(LXWXH)不超过17.96X3.96X3.05m、重量控制在35T以内,以适应不同地区、不同道路状况下的快速大模块运移。
 

  FM1500HP采用先进的交流变频传动及矢量控制技术,对绞车、顶驱、转盘等交流电机实现一对一的控制,控制系统采用PLC及工业总线通讯技术实现电气控制、钻井仪表及视系统的一体化,使钻机具备很高的自动化水平。FM1500HP是国内首台套液压起升、机电液一体的新型全智能钻机,适合于中东、北非等-20℃—55℃的沙漠环境。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