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深海海洋工程发展联合技术交流会召开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6-21 交通部网站 关注度:0]
摘要: 深海海洋工程发展联合技术交流会1 深海海洋工程发展联合技术交流会2   2011年6月17日,由中国船级社(CCS)和美国船级社(ABS)联合举办的中国深海海洋工程发展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举...

深海海洋工程发展联合技术交流会1

深海海洋工程发展联合技术交流会1

 深海海洋工程发展联合技术交流会2

深海海洋工程发展联合技术交流会2
 

  2011年6月17日,由中国船级社(CCS)和美国船级社(ABS)联合举办的“中国深海海洋工程发展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石油公司、船厂、设计单位、海洋工程承包商、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共150余人参加了技术交流会,国内外业界知名专家就国际油气市场、深海油气开发的挑战与对策、深海开发的风险管理、海洋工程事故及其对法规的影响、中国海洋工程技术标准的发展等问题做了专题报告。本次技术交流会结合国内外海洋工程发展现状,对深海海洋工程的前沿技术、风险控制以及政策法规要求等焦点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与探讨,对我国深海油气资源开发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特别是从技术实施层面提出了实际、具体的解决方案。


  能源工业是关系国家经济命脉的重要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加速海洋油气资源开发尤其是加速深海海洋油气资源开发具有深远的意义。伴随着国内首座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深水铺管船即将交付使用,以及我国第一个深水项目-荔湾3-1气田的投资开发,我国海洋油气资源开发已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同时标志着我国海洋油气资源开发向深海进军已进入实施阶段,将填补我国在深海海洋工程领域的空白,是我国海洋油气资源开发实现从近海向深海跨越发展的里程碑。


  作为国家船级社,CCS一直将服务海洋油气开发、保障海洋油气开发安全与环保、促进产业自主创新发展视为自身的使命。在国内海洋工程转向深海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发展机遇期,CCS通过搭建各种交流平台、深化各方战略和技术合作等方式,努力为我国海洋油气资源开发竭诚服务。此次联合ABS举办这个高层次的交流活动,就是引进、分享国际深海海洋工程领域先进的技术理念和工程经验,以全面提升我国深海油气资源开发的安全、质量和环保水平,从而促进我国深海油气资源开发的健康、持续发展。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