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华北荣盛防喷器销售超过万台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6-02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华北荣盛防喷器 中国石油网消息 (特约记者王振江 通讯员马校生)截至5月20日,华北荣盛公司的市场主打产品――防喷器已销售了1.0138万台,公司成为国内目前在用陆地防喷器生产规模最大、生产规格最全、销售数量...


华北荣盛防喷器

华北荣盛防喷器

中国石油网消息 (特约记者王振江 通讯员马校生)截至5月20日,华北荣盛公司的市场主打产品――防喷器已销售了1.0138万台,公司成为国内目前在用陆地防喷器生产规模最大、生产规格最全、销售数量最多的防喷器制造商。

华北荣盛公司以科技支撑、品牌营销、品质提升和文化发展作为公司品牌经营战略的支撑点,投资上亿元资金引进先进装备,增强对关键工序的掌控能力。公司把每年销售收入的3%以上投入科研项目,为产品研发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推进了科技创新的步伐。近3年来,这个公司在防喷器研发和制造上坚持走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市场引领策略,科技项目立项达到了214项,获得国家专利27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

目前,这个公司生产的陆地作业和钻井防喷器产品规格型号已经拥有压力等级从3.5兆帕到140兆帕、通径范围从65毫米到750毫米,累计190多个规格型号的产品,能够应用于低温、高温、高含硫等不同的作业环境,充分满足用户钻井、井下作业的各种井控要求。

关键字: 华北荣盛 防喷器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