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济柴新装备高起点进入疏浚领域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6-02 中国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在5月19日召开的全国疏浚工程新装备新技术研讨会上,济柴动力总厂以其优质的多元化产品和专业的一体化服务,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 疏浚主要是指使用挖泥船或其他工具设备开挖水下的土、石以增加水深或清除淤积的工程措施。我国的航道...

在5月19日召开的全国疏浚工程新装备新技术研讨会上,济柴动力总厂以其优质的多元化产品和专业的一体化服务,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

疏浚主要是指使用挖泥船或其他工具设备开挖水下的土、石以增加水深或清除淤积的工程措施。我国的航道疏浚、水利疏浚和环保疏浚的市场非常巨大。

济柴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有将190发动机改造作为挖泥船动力的先例。上世纪90年代末,济柴研制成功6190船用柴油机,在长江航运、高速客轮、交通艇、渔政管理艇等领域得到成功应用。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济柴还研制出重柴油船用发动机和长冲程船用柴油机。

随着疏浚工程规模的大型化,挖泥船也趋向大型化、高效化、自动化。为此,济柴研制出船用26/32大缸径发动机。这是目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功率最大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00千瓦。目前,首台船用26/32大缸径发动机正在温州一家疏浚公司的挖泥船上进行工业性试验。(通讯员 孙冠华)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