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油企动态

东方物探参与全国油气资源战略选区调查与评价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5-31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石油网消息 (通讯员何兰芳 赵天才)日前,在全国页岩气资源潜力调查评价及有利区优选项目招标中,东方物探凭借强劲实力一举中标,承担其中两个课题,提交的技术方案赢得专家和国土资源部相关部门一致好评,并以高票通过课题和子项目评审。 ...

中国石油网消息 (通讯员何兰芳 赵天才)日前,在全国页岩气资源潜力调查评价及有利区优选项目招标中,东方物探凭借强劲实力一举中标,承担其中两个课题,提交的技术方案赢得专家和国土资源部相关部门一致好评,并以高票通过课题和子项目评审。

今年,全国页岩气资源潜力调查评价及有利区优选新增项目的3个子项目和14个课题吸引了国内近百家勘探企业和科研院所参与竞标。

东方物探综合物化探事业部承担此次野外数据采集攻关项目。富有机质页岩层是非地震勘探技术研究课题的一部分,也是国家首个页岩气勘探开发方法技术研究项目的一部分。时频电磁技术首次进入页岩气勘探市场,受到国土资源部高度重视。此前,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委派专家随同这个事业部技术人员一起对试验区及邻区进行专项调研。目前,项目组已开赴四川筠连国家页岩气资源调查方法技术研究实验区进行数据采集攻关试验。

关键字: 页岩气 勘探 物探 油气 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