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万邦达“神华宁煤甲醇制烯烃项目”助力发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5-25 中国新闻采编网 关注度:0]
摘要: 万邦达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工业水处理系统专业服务商之一。万邦达主要业务包括为煤化工(神华宁煤)、石油化工、电力等下游行业大型项目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全方位、全寿命周期服务的工业水处理,对给水、 ... 万邦达是我国为数不多...

万邦达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工业水处理系统专业服务商之一。万邦达(主要业务包括为煤化工(神华宁煤)、石油化工、电力等下游行业大型项目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全方位、全寿命周期服务的工业水处理,对给水、 ...

 

万邦达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工业水处理系统专业服务商之一。万邦达(主要业务包括为煤化工(神华宁煤)、石油化工、电力等下游行业大型项目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全方位、全寿命周期服务的工业水处理,对给水、排水、中水回用及水处理系统运营整体统筹。

 

万邦达公司主营工业污水处理。万邦达系为煤化工、石油化工、电力、煤化工、冶金、矿业等下游行业大型项目提供给水、中水回用、排水全方位、全寿命周期服务的专业服务商。具体服务包括净水厂、化学水站、循环水厂、凝液精致水站、清净下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厂、污水深度处理回用、雨水收集及利用。

 

水资源紧缺驱动行业快速发展。我国人均水资源仅占世界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而工业用水占我国总用水量的四分之一,且排放污水多受重度污染。因此万邦达对工业用水进行深度处理,并进行回用水利用,显得尤为重要。2002―2007 年,我国工业污水治理投资增长了 150%。因此万邦达也在这样的环境中,迅速的成长了起来。

 

煤化工污水处理前景光明。我国原油储量相对较少,进口依存度较高。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进口原油比重加大,给我国的能源安全带来了较大的压力。我国政府设定了 2030 年原油自给率 80%的目标,而发展煤化工,减少对原油的依赖,是实现该目标的途径之一。该行业未来的快速增长有望带动相关污水处理行业的迅速增长。

 

渠道与资质的双轮驱动万邦达快速发展。万邦达的大部分业务主要集中在中石油和中国神华两个公司。此前市场担忧万邦达是否能够持续获得中石油和中国神华的合同,且在原有工程项目有所推迟的情况下,新项目是否会相应延后。从目前状况看来,万邦达继去年11月获得中石油水处理项目订单之后,万邦达再获神华宁煤甲醇制烯烃项目订单,从而证明了万邦达仍然备受大型煤化工企业青睐,大客户优势依旧明显,且新项目没有推迟迹象,再次验证了我们之前的判断,大型煤化工项目一般倾向于和能够为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水处理服务商合作以省去多次招标浪费的人力物力,万邦达正好可以满足多方位要求。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万邦达未来的前景也显现出了一片光明,相信随着人们对水污染的进一步认识,越来越多的人会意识到污水处理的迫切性,万邦达也将会紧抓机遇,迅速发展起来。

(责任编辑:刘朋)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