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阿根廷8月中旬前将公开招标32个海上区块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5-26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据挪威《上游在线》5月24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Enarsa)的一名消息灵通人士今天在这里对媒体记者说,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将在今年8月中旬前对32个海上勘探区块实施公开招标。 阿根廷政府说,海上勘探区块拍卖将增加阿根廷...

据挪威《上游在线》5月24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Enarsa)的一名消息灵通人士今天在这里对媒体记者说,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将在今年8月中旬前对32个海上勘探区块实施公开招标。

阿根廷政府说,海上勘探区块拍卖将增加阿根廷的油气储量,阿根廷的油气储量由于干涉主义政策阻碍了外国公司向阿根廷能源部门投资而大幅减少。

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的一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说:“尽管我们没有此次公开招标的具体日期,但是,它将很有可能在8月的上个月内举办”。

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总裁在3月底曾对路透社说,此次30万平方公里地区的招标过程应当在今年上半年内完成。

关键字: 石油 油气 勘探 能源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