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STX造船挑战韩国三大船企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5-10 国际船舶网 关注度:0]
摘要:   STX造船即将在5月中旬交付公司成立以来建造的第一艘海洋铺管船和第一艘钻井船。分别是2007年10月从法国Technip公司获得的价值2亿2000万美元的海洋铺管船(Pipe Laying Vessel)和2...

STX造船挑战韩国三大船企



  STX造船即将在5月中旬交付公司成立以来建造的第一艘海洋铺管船和第一艘钻井船。分别是2007年10月从法国Technip公司获得的价值2亿2000万美元的海洋铺管船(Pipe Laying Vessel)和2008年9月从美国钻井公司Noble Drilling Holdings获得的价值3亿美元的钻井船。这将是STX造船4年前开始全力进军高附加价值船市场以来的第一批成果。

  即将交付的海工装备和钻井船原来是由STX重工获得的订单。后因2009年3月STX重工的海洋工程事业部整体转移到STX造船旗下而由STX造船负责履行合同。

  其中的海洋铺管船总长187米、宽31米、航速20节、可容纳140人、设计作业水深可达2500米。即将交付的钻井船总长189米、宽32.2米、可容纳180人、钻井水深达3050米,可以在北海等恶劣气候的地区作业。此次交付标志着STX造船将打破由三星重工、大宇造船、现代重工几乎垄断的世界海洋工程领域。虽然海洋铺管船的交付将比约定日期延迟5个月、钻井船的交付将比约定日期延迟2个月,但STX造船表示已经与船东进行过充分的沟通,不存在任何问题。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