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KBR向内蒙古康奈尔公司提供苯胺技术授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5-06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KBR日前宣布与内蒙古康奈尔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康奈尔化工)签订合同,将为位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通辽的新建苯胺工厂提供技术授权转让、基础工程以及相关培训和现场服务。   KBR 将通过与杜邦(DuPont)的专利授权联盟提供苯胺技术。...
  KBR日前宣布与内蒙古康奈尔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康奈尔化工)签订合同,将为位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通辽的新建苯胺工厂提供技术授权转让、基础工程以及相关培训和现场服务。

  KBR 将通过与杜邦(DuPont)的专利授权联盟提供苯胺技术。KBR将为康奈尔化工提供苯胺产能36万吨/年领先工艺。此前于2010年早些时候,KBR与康奈尔化工签订了关于中国吉林市15万吨/年苯胺厂的苯胺技术授权合同。

  KBR技术总裁蒂姆查兰德表示:“借助安全、可靠和灵活的技术产品,KBR将不断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多元化服务。中国康奈尔化工在一年内两次选择KBR苯胺技术,这充分肯定了KBR对中国小型和大型新建苯胺项目的贡献。”

  吉林康奈尔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平女士表示,吉林康奈尔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是吉林一家大型化工联合工厂,包括一个36万吨/年苯胺厂、一个25万吨/年硝酸厂和一个6万吨氨水厂。第二家化工联合厂已经于去年在内蒙古动工,将包括一个36万吨/年苯胺厂、一个27万吨/年硝酸厂和一个8万吨/年氨水厂。借助KBR在授权转让技术和工程专业经验的支持,在第二家苯胺联合厂投运后,吉林康奈尔化工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苯胺生产商。

  KBR 是一家全球性工程设计、建筑施工和服务公司,为能源、烃、政府服务、矿产、民用基础设施、电力和工业市场等行业服务,目前其在中国设立独资子公司凯洛格布朗路特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将更好的服务中国地区客户。
关键字: KBR 康奈尔 苯胺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