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油企动态

山东炼化企业向国际公司“取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5-06 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图为KBR中国公司总经理王凤瑞介绍KBR全球及中国公司业务   4月26日,由凯洛格布朗路特(KBR)公司和山东省炼化协会共同主办的山东炼化企业技术研讨会在青岛顺利召开。会上,由KBR技术专家介绍了VCC悬浮...

 图为KBR中国公司总经理王凤瑞介绍KBR全球及中国公司业务

图为KBR中国公司总经理王凤瑞介绍KBR全球及中国公司业务
 

  4月26日,由凯洛格布朗路特(KBR)公司和山东省炼化协会共同主办的山东炼化企业技术研讨会在青岛顺利召开。会上,由KBR技术专家介绍了VCC悬浮床加氢裂化工艺,Superflex定向制丙烯,TRIG输运床气化炉和苯胺等KBR重点推广的专利技术。


  该省近20家炼化企业30多位技术生产一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山东炼化协会刘会长在开幕词中强调,地方炼油企业要谋求发展,一方面是需要争取国家政策的支持,一方面是要自身努力提高能效,延长产业链,因此需要多了解具有国际水平的先进技术。协会此次专程邀请美国KBR公司的技术专家帮助企业开拓思路。


  此次研讨会是KBR第一次专门为国内一个区域(省份)所举办,该研讨会不仅向山东省炼化行业介绍了KBR所拥有的各项专利技术,同时也加强了与各地方企业的联系。KBR称,根据该次研讨会举办的效果和经验,今后可能会采取同样模式,根据客户需要、有针对性地为其它地区举办同类技术研讨。

关键字: 炼化 KBR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